中新網茂名2月28日電 (記者 梁盛)連日來,網上流傳央視新聞直播新竹房屋間視頻截圖,稱“廣東省茂名市發生多起男子被強姦事件”。隨後,該圖片在QQ、微信等社交網絡上被瘋狂傳播。
  廣東茂名市茂南區警方28日稱,警方已在其官方微博對此進行闢謠,強調男子被強姦事件子虛烏有。目前,microSD警方正在調查該事件始作俑者,一旦查獲,將嚴懲不貸。
  茂南警方官方微博表示,“經核查,該信息融資是假的。近期,我轄區沒有發生此類案件。請廣大網友文明上網、理性上網,不造謠、不傳謠、不信謠,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市民。”
  據茂南警方介紹,網傳“茂名市人民廣場多名男子被強姦”事件發生後,警方隨即展開案情調查,轄區派出所稱從來沒有發現過同類案件,也未有接到任何人的報警。(完)  (原ARMANI標題:網傳茂名發生多起男子被強姦案 警方稱將嚴懲造謠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pnznmyn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