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基輔3月9日電(記者 賈靖峰)烏克蘭政府總理亞採紐克9日在政府會議上表示,政府擬一次性向駐扎克裡米亞的烏克蘭軍隊撥款1.25億格裡夫納(約合1345萬美元,參照匯率:1美元對9.3格裡夫納),並向當地現役軍人派發。
  亞採紐克稱,他已責成國防部和財政部向當地現役軍人直接撥發上述款項,並要求社會各方積極合作,烏克蘭燃料及電力等企業協助國防部為軍隊提供必要的支持,以便烏克蘭武裝力量能夠執行其所負任務。此外,烏政府還將支持國防部及內務部等強力部門增補預算的請求,旨在確保國家防禦手段。
  此間媒體援引克裡米亞當局的話說,基輔方面目前已關閉克裡米亞地區的電子支付系統,並封鎖了當地的所有國庫賬戶,因此,上述1.25億格裡夫納的補貼怎樣正常撥付,還待確認。(完)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pnznmyn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