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江浩
  經常乘坐火車的朋友註意了,餘票查詢、列車正晚點、車次的檢票狀態及候乘地點、失物認領……這些信息以後在鄭州鐵路局微信服務平臺上就能查到。
  昨日,鄭州鐵路局微信服務平臺正式上線運行。“我們將原有的官方微博和微信進行了優化整合,打造出現在的微信網絡服務平臺。”鄭州鐵路局相關人士說,鄭州鐵路局官方微信開設了出行資訊、貨運資訊和綜合服務三個板塊,包含12個自助便民欄目。
  據瞭解,鄭州鐵路局微信服務平
  台全天候發佈運力信息、票務信息等各類鐵路動態資訊及客流預測、購票攻略、失物招領等實用信息。大家可通過微信搜索“zhengzhoutieluju”來關註。
  記者體驗發現,該微信服務平臺中與老百姓關聯密切的是出行資訊板塊。想知道某個車次的最新動態、檢票狀態、候乘地點等信息,通過系統操作指南就能輕鬆掌握。目前,暫只能查詢鄭州火車站候車資訊,而鄭州東站尚未開通。
  線索提供王春雷  (原標題:檢票狀態、候車資訊拿著手機輕鬆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pnznmyn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