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是火,點燃生命之燈;安全是燈,照亮幸福的路……”6月18日,來安縣2014年度“青年安全示範崗”演講比賽在該縣供電公司隆重舉行。來自全縣各基層單位120餘人觀看了此次演講比賽。
  本次“青年安全示範崗”演講比賽由共青團來安縣委、縣安監局、縣總工會主辦,來安供電公司協辦,是全國“第十三個安全生產月”一項重要活動內容,旨在提高廣大職工安全生產的法治意識、責任意識、事故防範意識、應急救援意識和自我保護意識,營造安全、和諧、發展的生產環境和安全文化範圍。縣各生產企業層層篩選上來的14名選手同台角逐,用聲情並茂的演講詮釋了安全生產的重要性,強調了“關愛生命、安全發展”的理念,為在場觀眾上了一堂生動的安全課。
  演講臺上,選手們結合自己的工作實踐、生活經歷、所見所聞、典型事故案例,圍繞“平安是福”、“安全警鐘長鳴”、“安全無小事”等主題,闡述安全的重要性,引起了觀眾的強烈共鳴,臺下不時響起雷鳴般的掌聲。(唐世昌)【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來安供電舉辦來安縣2014年度“青年安全示範崗”演講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pnznmyn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