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團政工大檢查
  天山網訊(通訊員周倩 胡殿康攝影報道)“職工個人檔案要做個目錄,這樣才便於查找他們的個人信息嘛”,“職工考核結果要進行公示才好,還要對考核排名最後三位職工進行單獨座談,要讓他們簽字才行。”6月27日,這是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二師三十三團副政委、工會主席蘇明蘭在基層連隊半年政工檢查時對二十連工會主席的建議。
  為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兵師團提出的各項工作目標,總結經驗,推動下半年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該團成立了以團黨委常委、副政委蘇明蘭為組長,工會、宣傳科、勞資科等政工部門領導組成的政治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及職工教育管理檢查小組,對全團各基層單位半年工會工作開展大檢查。此次檢查為期兩天,內容涉及工會自身建設、連務公開、女工委工作、職工教育管理考核五個方面。
  此次政工檢查考核主要採取查看臺賬、聽取彙報、反饋檢查結果等方式,對各單位工會工作進行現場考評。期間,針對台賬記錄檢查中發現的問題,蘇明蘭要求,台賬不僅要做好,更要做真,同時對成績突出的單位予以肯定,對存在的問題的單位責令整改。  (原標題:二師三十三團工會開展2014年度半年政工大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pnznmyn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