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今日報道》

  4歲男童身患尿毒症(視頻截圖)

  男童的父親也患有嚴重的肝病(視頻截圖)
  齊魯網濟南7月2日訊 都說父愛無疆,在菏澤鄆城就有這樣一位父親,自己身患重病,但為了給自己患有尿毒症的孩子治病,他寧願放棄自己的治療,把生的希望留給孩子。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今日報道》報道,這是菏澤農民張明的家,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農村家庭。正在院子里玩耍的就是張明的四歲兒子小奧奧。本該是幸福美滿的一家人,現如今卻因為父子兩人的疾病陷入了困難。
  菏澤市鄆城縣武安鄉張明:“我這個肝病也得了好幾年了,孩子現在也有病,也沒錢治療,現在就是掙了錢之後先給孩子治病。”
  小奧奧得的是尿毒症,而張明自己也患有肝病。這些年父子兩人不斷治病,花去了家裡所有的積蓄。現在家裡只能靠幾畝田地和張明出去打零工勉強維持生活。
  菏澤市鄆城縣武安鄉張明:“我和孩子治病一共花了十七萬了,現在孩子一天二百多,就靠我打工掙的錢還不夠他吃藥的,別說我吃藥了。”
  今年3月份,張明曾來到濟南治病。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張明的病情也有了明顯好轉。但這時候,張明為了省下錢留給孩子治病,自己放棄了治療,回到了菏澤老家。
  濟南的醫院今天再次把張明從菏澤老家接到濟南,承諾幫助他,治好他的病。
  濟南協和肝病醫院副主任醫師劉惠民:“我們醫院現在有袁孟彪愛肝基金,來我們醫院進行資助,這樣我就覺得這個病人應該享受這個袁孟彪愛肝基金給的錢,我們就把他從老家接回來,準備繼續治療。”  (原標題:菏澤4歲男童身患尿毒症 重病父親打工給孩子治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pnznmyn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