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東源縣前晚發生雷擊事故
  本報河源訊 (記者曾煥陽 通訊員何小流、蘇遠龍)河源市東源縣新聞辦昨晚通報,前晚,東源接連發生雷擊事件,先後共造成3人死亡,其中該縣藍口鎮礤頭村2名農婦,一人當場死亡,一人送醫院途中搶救無效死亡;另一名61歲老伯在仙塘鎮古雲村戶外摘菜時遭遇雷擊,當場身亡。
  據通報,前晚8時52分,東源縣公安局接到報案,稱在該縣仙塘鎮古雲村第四小組堤壩旁一菜棚內,務工人員曾細龍當天傍晚在菜地摘菜時被響雷擊倒在地,後經醫務人員確診死亡。
  同晚9時4分,東源縣公安局再次接報稱,19時許,東源縣藍口鎮境內上空雷鳴電閃,該鎮礤頭村有2名村婦袁紅娣、楊彩英同在袁紅娣的家中被雷擊中,楊彩英後在送往醫院途中死亡。
  據村民黃先生介紹,當晚7時許,在屋檐下的袁紅娣突然被雷電擊中倒地,腳底流血不止,鄰居楊彩英聞訊趕來幫忙,與袁紅娣的丈夫羅某準備將袁紅娣扶上摩托車送往醫院,誰知就在這時,扶著袁紅娣的楊彩英又被響雷擊倒。事後,袁紅娣被證實遭遇2次雷擊身亡,而楊彩英在送院途中身亡。  (原標題:兩女一男遭雷擊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pnznmyn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