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肖夢吟 通訊員武中氣)37℃!又是連著兩天的高溫,現在果SD記憶卡然到了鐵板燒的季節了,不過,經過今明兩天的熱度後,將有新一輪的降雨來降溫,後天溫度將會降到33℃。短暫清涼又來了。
  今天,受副高控制,我省大部地區維持晴熱高溫,西部局部有雷陣雨;明天到後天白天,受高空低槽和熱帶低壓環流影響,我省威剛記憶卡有陣雨發生。未來三天具體預報為,今天白天晴天到多雲,氣溫27℃-37℃,濕度45%-90%,偏南風2到3級。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雲,氣溫27℃-37℃,住商情趣用品濕度50%-90%,偏東風2到3級。
  明天晚上到SD記憶卡後天白天,多雲轉陣雨,最高氣溫26℃-33℃。
  (microSD原標題:今明高溫打頭陣後天陣雨來壓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pnznmyn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