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8-竹北售屋02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記者 張秀麗 通訊員 周密)8月第一周是世界母乳喂養周。昨日記者從“大愛有聲”母乳愛志願服務隊獲悉,現有六名早產兒、病弱兒童因無法耐受奶粉、腸道功能差等原因,正在廣州市婦女兒童醫療中心接受“母乳營養治療”,每天需要至少200mSATA0毫升母乳。可母乳庫儲備即將告罄,醫生呼籲“奶齡”十個月內的媽媽捐獻母乳,幫助這些寶寶。
  由於捐獻者需經體檢排除傳染病等風抗癌食物險因素,有意者請撥打母乳庫捐獻預約電話020-38076328進行咨詢。捐獻時間為8月3日上午十點到十一點半,母乳庫流動車將停靠在廣州市荔灣區龍津西路94號文津古玩城門口。
   ssd固態硬碟 (原標題:愛心媽媽請為病寶寶捐母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pnznmyn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