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彭小萍、通訊員顏立瓊、實習生張夢嬌)新竹房屋7月30日至31日,全省基層工會工作會議在宜昌召開。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張岱梨主持會議並講話。
  張岱梨強調,基層工會直接聯繫和服務職工群眾,加強基層工會建設,是工會全部工作的基礎。要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始終把堅持黨的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作為基層工會工作的根本政治原則。要以職工群眾滿意不滿意、工會作用發揮充分不充分為標尺,全面加強基層工會建設,旗幟鮮明地維護職工合法抗癌食物權益,使工會工作貼近職工群眾,讓職工群眾真正感受到工會是“職工之家”。要發揮工會的組織優勢,積極引導職工投身全面深化改革,深入開展勞動競賽,為全面完成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作貢獻。要依法抓好基層工會組建工作,不斷擴大工會工作覆蓋面。要切實加強鄉鎮(街道)、開發區(工業園區)工會建設,採取有效措施解決一些基層工會發揮作用不夠的問題,增強基層工會的活力。要建立一抓到底的工作落實機制,把更多的人力、財力、物力投入到基層工會,為基層工會開展工作創造良好條件。
  與會人員參觀了宜昌市基層工會建設租屋情況。會議表彰了先進縣(市、區)工會和示範鄉鎮(街道)工會。
  (原標題:買房子堅持問題導向抓好基層工會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pnznmyn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