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據新華社電 浙江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日前證實,近期該局在全省開展專項清查,查處在此前抽檢中發現嚴重鉛超標的亨氏米粉,已經查封614盒問題批次竹北買屋產品。浙江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表示,將對其後續處置工作給予密切關註。
  杭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最近在抽檢中發現亨氏生產的AD鈣高蛋白營養米粉嚴重鉛超標。記者在亨氏聯合有限公司官方網站看到,15日公司發公告稱已經對4個批次名為“AD鈣高蛋白營養米粉”的產品進行召回,並向消費者致歉。公告寫道,公司內部調查發現,僅用於生竹北買房子產該產品的某一批“脫脂豆粉”的小部分原料中,鉛指標存在波動。
  據亨氏公司統計,涉及浙江地區問題批次產品總數1472盒。除監管部門現場封存外,亨氏公司截至10日從浙mSATA江地區零售終端回收問題批次產品153盒,現已封存於公司廣州倉庫。
  (microSD原標題:浙江清查鉛超標亨氏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pnznmyn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