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被困水中。通訊員 任瑤 攝
  重慶晨報訊 記者 王梓涵 昨日中午,一輛從江北行駛到南岸茶園重慶出版社附近的貨車,因天降大雨,路面嚴重積水,被困在水中央。
  當天中午12點40分左右,茶園重慶出版社附近的公路,由於連降大雨,地勢低窪,形成了一個2米多深的積水潭。貨車駕駛員丁先生強行通過這一路段時,被困在公路中間。
  看到丁先生爬上車頂避險,路人連忙撥打報警電話求助。南岸區消防支隊特勤中隊趕到現場後發現,三名被困人員站在車頂,等待救援。
  消防戰士鄒盛斌將繩索套在身上,攜帶救生衣、繩索等設備沿著繩子游到車頭的位置,將救生繩固定在車門的內把手上,順利將三人救出。
  此外,昨日中午12點左右,江北區水口往唐家沱方向合成製藥廠方向,一輛貨車因不熟悉路況,駛上了被淹的草坪,導致發動機熄火,造成車上兩人被困。港城消防中隊趕到現場後,消防官兵用繩索搭起一道繩橋,將兩名被困人員救出。  (原標題:茶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pnznmyn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