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秋凌)國內成品油價格迎來“五連跌”。根據《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降低國內成品油價格的通知》的精神,我省於今日零時下調成品油價格。調整後,93號汽油價格由7.29元下調至7.21元,每升下調0.08元。這是成品油首次經歷一個月連續3次下調,也是史上首次出現“五連跌”。五次價格累計下降0.63元/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成品油價格下調,加上高速公路在國慶節期間對於小型客車免費通行,人們在“十一”期間開車出行的成本將明顯降低。
  從今日零時起,我省降低汽、柴油最高零售價格。90號汽油(Ⅳ)最高零售價格由每噸9055元調整為8955元,每噸降低100元;0號柴油最高零售價格由每噸7955元調整為7860元,每噸降低95元;非標準品汽、柴油最高零售價格按照國家規定的品質比率相應調整,車用乙醇汽油最高零售價格按照同標號汽油(Ⅳ)最高零售價格執行。
  經過此次調整後,90號汽油最高限價由每升6.76元下調到6.68元;93號汽油由每升7.29元降至7.21元; 97號汽油每升由7.70元降到7.62元;0號柴油最高限價由每升6.87元降至6.79元,降幅均為0.08元。
  根據聯動機制,我省道路客運燃油附加費標準調整為每人每公里0.024元。
  今年以來,國內成品油零售限價共經歷了13次調整,其中4次上調9次下調。進入7月後,國內汽柴油價格已連續經歷了五次下調,五次累計已下降了0.63元/升。  (原標題:成品油“五連跌” 共降了六毛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pnznmyn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