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指出,韓國與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聯合研發生產的T-50超音速教練機和KT-1教練機、潛水艇、軍用艦艇是韓國對外出口防衛產業製品中最具競爭力的產品。(資料圖片,圖片來源:韓聯社)
  中新網11月4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報道,韓國產業研究院4日發表《今後5年韓國10大防衛產業製品出口市場報告》,報告指出,美國將成為韓國最大防衛產業製品出口市場。
  據報道,韓國產業研究院4日發表的《今後5年韓國10大防衛產業製品出口市場報告》指出,從國與國之間恐怖暴力行為和領土糾紛、宗教信仰衝突發生的情況以及經濟規模等因素來看,美國將成為韓國未來最大的防衛產業製品出口市場。
  報告預測,在今後5年期間,韓國將向美國出口價值相當於300億美元的防衛產業製品。
  報告稱,繼美國後,印度、伊拉克、印度尼西亞、菲律賓等國也是韓國未來主要防衛產業製品的出口對象國。
  報告還指出,韓國與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聯合研發生產的T-50超音速教練機和KT-1教練機、潛水艇、軍用艦艇是韓國對外出口防衛產業製品中最具競爭力的產品。  (原標題:韓報告指美國將成韓最大防衛產業製品出口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pnznmyn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