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漢壽站1月7日訊(分站記者 吳志強)1月7日上午,漢壽縣召開《漢壽縣現代產業發展規劃(2015-2025)》和《漢壽縣新型城鎮化發展規劃(2015-2025)》專題討論會。縣長楊昶主持會議,縣領導袁佑清、餘習瓊、胡果雄、咼濱辰、朱進友、李功文、羅永鋒等出席會議。
  會上,省社科院副院長周小毛就兩個規劃編製情況作了說明。
  隨後,與會人員對“兩個規劃”(征求意見稿)進行了討論,圍繞如何建設“濱湖強縣、生態智城”提出了意見和建議。省社科院專家就與會人員提出的問題進行了詳細解答。
  楊昶感謝省社科院專家們對漢壽的關註與支持,他認為“兩個規劃”中提出的“生態”、“智慧”符合漢壽未來發展的戰略目標,對漢壽未來發展具有重大意義。楊昶希望專家們充分吸納與會人員提出的意見和建議,進一步完善規劃內容,提交有關部門審批,儘快付諸實施。  (原標題:漢壽縣召開“兩個規劃”專題討論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pnznmyn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