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 陳鵬 通訊員 謝白蓉 嚴寒
  橫幅、畫板、LED顯示屏,與往年相比,潛江街邊大酒店的廣告形式豐富了,生意卻清冷了許多。
  地處中心城區的潛江賓館,是往年該市各單位吃年飯的“主戰場”。今年卻是一片慘淡。“沒訂幾桌,行政事業單位團年飯一桌也沒有。”賓館負責人透露。
  臨近春節時,潛江印發了《關於務實節儉做好春節前後有關工作的通知》,要求黨政機關和黨員幹部帶頭厲行勤儉節約、移風易俗、文明過節。
  不吃團年飯,單位和職員怎麼看?某行政單位負責人給記者算了一筆賬,一桌年飯最便宜也要688元,還不算酒水,單位人數少的一頓年飯吃下來也要幾千元,人數多的大單位更要幾萬甚至十幾萬,“不辦團年飯,單位開支能節省不少。”
  公務員李女士說:“去年單位就沒有團年,今年領導也明確表示沒有年飯。去年還有些不適應,今年大家都覺得很自然,沒有人提出異議。”
  (原標題:潛江:適應了單位不團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pnznmyn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